关于转发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公告的通知

发布者:宋珊珊发布时间:2024-02-19浏览次数:208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主办,海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三亚研究院)承办。本届竞赛活动拟定于20247月中、下旬在海南线下进行。

为更好了解参赛项目作品数目、作品类别,并鼓励参赛师生充分开展项目作品准备工作,本次竞赛实行预报名机制。

请各位意向参赛同学结合临床应用、学科知识以及兴趣方向,登录http://www.bmedesign.cn网站进行预报名并填写附件1发送至shuaiyang0609@163.com邮箱中,本次预报名截止至2024229后续的正式报名阶段,各参赛队伍可根据作品实际准备情况适当修改预报名信息。

现特组建了哈工大参赛队伍的QQ交流群(760324550),请校内报名团队加入该群,后续关于本次竞赛安排将在群中通知。

因故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预报名,或有其他问题,请邮件联系:HNuBme@hainanu.edu.cn,赛事承办方将尽快解答并妥善处理。


附件1:哈工大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预报名信息表.xls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