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 登录入口开展“星火之辉 与爱同行”燎原学校陪伴志愿活动

发布者:宋珊珊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为激励引导学生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团结、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 登录入口于3月12日开展“星火之辉 与爱同行”燎原学校陪伴帮扶志愿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和青年志愿服务队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本次志愿活动走近特殊教育学校,为燎原学校的孩子们送去爱心与陪伴。

志愿者们被分为两组,分别在两个班级协助老师开展兴趣课教学活动。在课堂上,志愿者们陪伴学生完成手工作品和绘画作品,耐心引导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表达自己的想法。孩子们配合积极、好学乐学,天真的笑容洋溢在他们的脸上。在课程接近尾声时,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送上书籍、绘本,为特殊教育奉献一份自己的爱心。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融入社会,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在志愿服务中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关注关爱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