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 登录入口-未来技术学院代表团召开2024年“双代会”分组讨论会

发布者:宋珊珊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319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 登录入口-未来技术学院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在科创大厦K162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未来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钢主持个学院的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各位代表认真阅读了《校长工作报告》《2023年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2023年财务决算报告(征求意见稿)》《2023年审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案工作报告》等报告。会上,各位代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表示,校长工作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客观地总结了2023年度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精准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发展形势、机遇和挑战,2024年度工作规划客观可行性高,激发了全体教职工工作热情和动力。各位代表结合三个学院工作实际,对学校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内部治理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对报告提出了修改建议。

上一篇:下一篇: